close

  哈哈,非常抱歉,十月份的旅遊現在才有時間把遊記寫上來~~

 

  一樣是揪團的微旅行,這次去了新社的"桃李河畔",顧名思義,就是河邊有很多的花卉,但是去的時候只看到一條很小的小溪,花卉倒是真的不少;進去的時候需要坐接駁車(因為要事先預約,所以會先收入園門票費100元,可以抵餐點費用),在車上聽司機先生說有很多盤商會來這裡買各個時節的花卉,所以一年四季看到的花都不同,還會不定時更新品種.

 

餐廳旁的打卡拍照區.jpg 招牌名稱與拍照打卡的椅子

 

我與門口的小熊維尼.jpg 我與門口的小熊維尼

 

  店內的擺設很明亮,也放了很多可愛的娃娃公仔,牆上也有Q版的彩繪;

 

樓梯間的擺設.jpg 店內的娃娃公仔擺設

 

  餐點有排餐也有火鍋套餐,很好吃也不貴,飯後還有飲料,我點了一杯很特別的"桂花醋",滿好喝的,喝完還有滿口的桂花香,但是很可惜,我忘了拍食物的遺照~~

 

  接下來就要公開餐廳外的其他角落囉!!!

 

  餐廳門口的景觀池.jpg 門口的景觀魚池,兩旁是露天的用餐區

 

welcome路牌及小徑.jpg 要去賞花的入園小徑,及可愛的歡迎告示牌

 

welcome路牌及小徑01.jpg 遠眺入園小徑

 

小徑.jpg 另一條小徑

 

小徑及繡球花.jpg 這一片的坡地,全部種滿繡球花,我去的時候花季快過了,所以有點稀疏

 

花卉01.jpg

 

花卉02.jpg

 

花卉03.jpg 很多不知名的花,因為常常會換品種,所以園方才沒掛花卉牌(司機先生說的)

 

桃李河畔路線圖.jpg

 

  最後來一張園區的路線圖,這一整片都是"桃李河畔"的範圍,花卉也有分季節種類去做規劃,左下角則有每個季節可以觀賞到的花卉種類說明;

 

  在烏煙瘴氣的城市裡生活,偶爾真的要來這種清新悠閒的地方休息放鬆一下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接受一下陽光的洗禮,不知道下次去的時候,有沒有其他口味的花果醋可以嘗鮮??期待-ing

arrow
arrow

    冰心沁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